還沒入手下手洗,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嚇死小弟我了),

114.jpg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

管乾淨 官方

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很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

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

回覆都模糊不清,

這是日本的空壓機,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模樣,

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水管出水量還是一樣,

這是洗水管用的機械

116.jpg

112.jpg

因為家裡有一茅廁蓮蓬頭出水量很小,

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路來處理,

水管清洗流程

103.jpg

 

師傅註釋說,台灣機械的功能及效率跟日本的差滿多的,

110.jpg

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

 

這是髒工具卡在抹布上的

101.jpg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後來找來了第三家,就是這文內介紹的,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說是遙控用的,

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驟,

102.jpg

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

106.jpg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另外一個師傅已把水龍頭的過濾頭拆下來了,

師傅說如果不拆下來,等等髒器械會卡在過濾頭那裡,

就拿文件叫我簽收,等他洗完今後,我驗收時狀態仍是一樣,

113.jpg

讓我有聽沒有懂,只好到

然則這兩家廠商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管清洗
    全站熱搜